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10月下旬将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询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康晓乔 2015-05-13 09: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前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暨食品安全专题询问动员会议。记者获悉,市人大常委会将于今年10月下旬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国、王国海,副市长何寄华出席会议。

  为确保“舌尖上的安全”,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从本月开始进行食品安全执法检查相关工作,并在今年10月份的常委会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沙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简称“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张建国指出,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国计民生,事关社会和谐。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实施食品安全法,努力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要充分认识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的工作要求,要切实保障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的实际效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