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增强高效推进安置房建设的紧迫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14 17: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5月13日,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安置房建设工作。他强调,解决好安置房建设遗留问题是对全区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各级各部门务必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切实增强高效推进安置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如期兑现承诺。
  
  会上,邹致和认真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区安置房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调研组的调研成果。他指出,解决好安置房建设遗留问题是对全区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关系民生利益,关系重点工程的推进,关系社会稳定,关系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调研成果的运用,切实增强高效推进安置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安置房建设工作。
  
  邹致和强调,抓好安置房建设,关键在于做好顶层设计,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要尽快研究、完善安置房建设的领导机制、责任机制、招投标机制、监管机制、分配机制,以科学机制推进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各级各部门的责任,对责任不落实、延误工作、造成逾期过渡费的要严肃追责;要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南湖公园、东洲岛等当前在建安置房建设的推进,既确保进度,更确保质量;要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切实提升做好安置房建设、分配工作的能力。
  
  会议还对奇峰村安置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研究。区领导周春华、聂卫华、李竞雄、肖少杰、文林森等参加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14/1137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