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依法关闭“湖南网”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刘飞越 2015-05-15 10: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记者 洪湾)记者从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湖南网”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近日被依法予以关闭。
  
  在接到群众举报后,省网信办迅速对涉嫌非法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湖南网”展开调查。经查,“湖南网”在未向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备案情况下,擅自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私自开设湖南各市州、部分县区等新闻栏目,发布和转载大量违法违规信息,严重违反了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省网信办已联合通管部门关闭该网站。
  
  省网信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网站力度,特别是对于未经备案,擅自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擅自开设地方频道,一经查实,将依法予以关闭,为网民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网络环境,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依法据实举报(举报电话0731-82688060,举报网站http://wfblxx.rednet.cn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15/11374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