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试点农村商贸综合服务体 传统商贸业将全转电商

来源:红网 作者:温德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5-15 08: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温德民)5月13日,桃江县召开“农村商贸综合服务体”站点建设动员大会,由此拉开了全县传统商贸流通服务业全面转型升级为电商运营模式的大幕。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刘琦、益阳市商务局副局长练世宏、副县长戴朝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湖南省商务厅将桃江县列为全省推广“农村商贸综合服务体”电商模式县,这对桃江转方式、调结构、扩消费、促就业、惠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桃江县“农村商贸综合服务体”站点建设由“国家农村移动电子商务试点示范工程项目”的主要承载企业——湖南现代农商信息有限公司携手桃江站合作方桃江县锦川贸易配送有限公司微淘电子商务分公司全力做好86077平台桃江站点的上线、推广工作。力争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农村商贸综合服务体”桃江站点上线运行,一年时间,站点平台入驻商户达到1600家以上,桃江站点平台交易额力争突破三亿元。
  
  “86077平台”集成了商品展示、网上营销、商品配送以及各种便民业务和金融产品服务等多项功能,同时实现了平台上的商品可溯源,能有效杜绝假冒伪劣商品的销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好组织、宣传、推动、协调工作,努力形成社会关注、参与和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浓厚氛围。建设方要做好培训服务工作,确保加入平台的商户尽快实现电商化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温德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15/11376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