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代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9 08: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代璐)5月15日下午,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怀民出席揭牌仪式。
  
  余怀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新组建的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尽快理顺关系,开展工作,领导班子要做到团结共事、率先垂范,各级干部要做到立足岗位、认真履责,为“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环境。
  
  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五个坚持”,即,坚持服务发展,加强舆论导向和文化市场管理;坚持依法行政,加快制定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坚持文化惠民,着重加强文化建设的薄弱环节;坚持真抓实干,科学编制并大力实施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十三五”规划;坚持团结干事,贯彻民主集中制,实行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协调推进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四大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健身需求。
  
  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局与市体育局合并而成,是新形势下深化体制改革、顺应时代需求的发展成果,标志着全市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事业进入整合发展的新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代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19/1136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