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部署控违拆违暨两厢提质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21 17: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19日,雁峰区委副书记蒋云新组织相关部门和各街道、乡镇负责人,召开全区控违拆违暨主干道两厢提质改造工作会议。
  
  会议对全区1-4月份控违拆违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组织与会人员再次对《雁峰区关于控制违法用地、违规建设“五个坚决查处”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控违拆违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硬化措施,从四个方面抓好抓实控违拆违。一是要增强底气。各街道、乡镇在依法履行相关责任时,区法制办、规划、国土、公安等部门要加强指导和配合,以区政府及职能部门为坚强后盾,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底气。二要突显决心。近期将组织力量开展2-3次大型集中拆违,突显区政府强力震慑违法违规建设行为的决心。三要严查严办。由区委督查室牵头,联合区政府督查室、区城市办、国土、规划等部门对3月份以来全区新增的违法违规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并在全区通报后报区纪委监察局,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四要营造氛围。区城市办要每半月在全区范围内通报控违拆违动态,营造浓厚的控违拆违氛围。
  
  会议听取了该区住建局对2014年两厢提质改造验收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明确,由区审计局牵头负责,尽快完成2014年两厢提质改造审计验收工作并确定审计结果。区财政要根据审计结果对相关工程资金进行决算及拨付。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审计、财政提出的验收决算工作相关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会议还对2015年主干道两厢提质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思路和相关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21/11353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