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政府来靖督查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21 14: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赵芹)5月20日,怀化市政府办公室督导组一行三人来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查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副县长邓利芳陪同。
  
  督导组组长张梁首先对“四小整规”、餐饮监督检查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指出要加强餐饮示范单位的创建,选择一两家设施过硬、管理规范的学校食堂,努力将其打造成省级示范学校食堂。
  
  接下来,肯定了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推进体制改革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他指出,国家旨在建立统一、高效、权威的食品药品监管机制,全省的改革已经落后于其他省份,各县一定要积极克服困难,尽快完成职能划转和职责交接。如果县级机构改革采用“三合一”(工商、质监、食药监三部门机构职能整合,组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模式的话,建议加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牌子,在加强食品监管水平的同时,不要削弱药品监管的力度。
  
  邓副县长指出,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大于山,县人民政府相当重视,地方政府负总责,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确保全县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21/11354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