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2 16: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21日,衡阳雁峰区委副书记蒋云新组织区创建办相关人员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全区文明创建相关工作。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创建动员大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区创建办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分工安排。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抓好全区动员大会前各项筹备工作,为我区文明创建开好局。
  
  会议下发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分工安排》,细化任务,倒排时间表,并将全区文明创建动员大会相关会务材料、工作方案、奖惩办法等方面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22/1134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