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湖南好人》摄制组走进绥宁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峰 编辑:王津 2015-05-24 08: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湖南好人》摄制组研究拍摄事宜)

(湖南卫视《湖南好人》摄制组采访原绥宁县委书记屈家海)

(湖南卫视《湖南好人》摄制组在堡子岭林场拍摄)

(湖南卫视《湖南好人》摄制组在黄桑上堡拍摄)

(湖南卫视《湖南好人》摄制组在寨市古镇拍摄)

  红网绥宁站5月24日讯(通讯员 向云峰)“上堡这个地方真不错,很美!”5月23日,在绥宁县黄桑上堡侗寨采访拍摄的湖南卫视《湖南好人》摄制组记者感慨地说。

  《湖南好人》系湖南卫视新闻联播即将重磅推出的新闻专栏节目。据悉,湖南卫视将在全省范围内选取上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在县一级曾担任主要领导的7名老同志作为拍摄对象,原绥宁县委书记屈家海系其中一位。该新闻专栏节目将在7月份《湖南新闻联播》播出。

  5月17日以来,《湖南好人》摄制组进驻绥宁采访拍摄,湖南卫视新闻中心主任杨壮到现场指导采访拍摄工作。

  已80岁高龄的原绥宁县委书记屈家海特意从邵阳市赶过来参与拍摄。曾经与屈老共过事的黄民清、贺兼福、吴华贵、黄金榜、谢宏祥、肖调顺等老领导、老同志也接受了采访,讲述了屈老当年的工作情景和感人事迹。摄制组拍摄了屈老当年的办公场所,又在县档案馆通过查阅档案,了解当年的工作经历和社会变迁。

  采访组还深入堡子岭林场、黄桑、寨市等地采访拍摄,就绥宁县林业建设、生态资源、民俗文化等进行了详细采访。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24/11346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