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岭棚改项目安置房房源确定 荷塘区内14个楼盘入选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任远 李艳艳 编辑:杨洁 2015-05-25 09: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5月25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任远 通讯员 李艳艳)昨日,记者从市房产局获悉,南岳岭、上月塘片区棚改项目安置房房源确定,郦城小区等14个楼盘入选。

  这14个楼盘均位于荷塘区,他们分别是郦城小区、中国铁建·荷塘星城、建工·新桂广场、荷塘观邸、尚格·岭秀青春、汇隆·缤纷世家、金色荷塘、兰天一村、玫瑰名城、三一歌雅郡、天顺锦楼、亿都铂金时代、御景龙湾、东湖阳光。

  据悉,安置房面积从56平方米至145平方米不等,价格区间在25万元至70万元之间。其中部分为现房,还有一部分房源将在今年年底交房。

  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指挥部已经将每个小区的房源情况印制成册,被征收户可以到项目指挥部领取。值得一提的是,被征收户除了可以享受手册上公示的优惠价格外,在购房并办理了房屋产权证后,还可以再领取5万元的购房奖励。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任远 李艳艳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