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部署2015年省民族团结进步行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刘飞越 2015-05-26 21: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行动组委会召开会议,部署2015年省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各项工作。)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出席)

(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出席)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5月26日,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行动组委会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5年省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各项工作。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出席会议。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袁建尧主持会议。
  
  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开展七年以来,推动解决了不少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领域的实际问题,成为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闪亮名片。今年,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将以“促进团结、共同发展”为主题,组织新闻媒体深入民族地区,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宣传,组织“民族一家亲”艺术团赴常德市慰问演出,做好台湾少数民族长老来湘考察交流工作等,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刘莲玉在会上强调,要牢牢把握民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民族工作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促进和保障民族团结;要充分运用好民族法治这个有力武器,用法治规范民族工作,确保民族地区实现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预期目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实效。
  
  蔡振红指出,要科学运用差别化扶持政策,助推民族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族地区民生问题;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的城市民族工作,以社区为工作着力点,以依法行政为工作方式,以公共服务均等化为工作重点,引导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要不断改革创新,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26/1133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