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调研张家界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图)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张潘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7 17: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光荣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左三)一行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杨光荣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杨光荣一行现场了解重点产业项目工程进度

杨光荣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杨光荣一行查看人民广场建设项目效果图

杨光荣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杨光荣实地了解张家界市15081平战结合人防工程(一期)建设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建设。

杨光荣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张潘)5月27日,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带领市住建、规划、房管等部门负责人来到中商广场、人民广场、张家界市15081平战结合人防工程(一期)、张家界国际旅游商业城,就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杨光荣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解决问题,优化施工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质量第一,工程一定要保证质量,保证安全。”在张家界市15081平战结合人防工程(一期)项目建设现场,杨光荣仔细了解工程进展和规划,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建设。目前,中商广场、人民广场、张家界市15081平战结合人防工程(一期)、张家界国际旅游商业城等项目整体进展顺利,其中,中商广场、张家界市15081平战结合人防工程(一期)工程基本进入扫尾阶段,竣工在望。
  
  在实地了解各项目建设规划和进度后,杨光荣还与项目业主、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进行座谈,为项目业主解忧解困。杨光荣表示,张家界市欢迎广大投资商前来投资,也会积极做好支持工作,希望项目负责人抢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杨光荣指出,重点产业项目关系到张家界市城市发展、产业发展和旅游业的提质升级,关系到城市形象的改变,也与社会和谐稳定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对照合同办事,认真沟通,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妥善处理相关问题,积极优化项目投资环境和施工环境;要全力支持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的扫尾工程,尽快、从优帮助企业实现相关目标。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副市长龚明汉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张潘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27/11334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