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到湖南省气象局调研 鼓励提供科学气象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2015-05-27 14: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戴道晋到省气象局调研)

(湖南省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戴道晋在省气象局调研,仔细了解气象工作情况。)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5月27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戴道晋来到湖南省气象局调研,要求积极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全省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科学气象依据。
  
  戴道晋先后走访了湖南省气象局的影视中心、宣传中心、信息中心、行政办公区域等多个部门,仔细询问和了解气象采集和播报过程,也关心气象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和状态。他说,当下,气象已经是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他鼓励气象部门和气象工作人员运用好现代科学技术,为全省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更科学的依据:“未来,我希望我们的气象播报甚至能够更精确到哪个山系、山脉,水系,或者每个县域。”
  
  戴道晋在调研过程中还充分肯定了湖南省气象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活所作出的重大贡献,鼓励再接再厉,并发扬光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27/11335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