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玻璃窗屡遭神秘钢珠袭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婕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5-27 12: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居民提供的弹珠分为三种大小,有的很光滑有的已经生锈。不少群众反映自家的窗玻璃被砸过。  本报记者 王婕 摄)

  红网株洲5月27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王婕)昨日,说起前一天晚上被钢珠“袭击”的事,家住荷塘区金山工业园安置房附近的余女士仍心有余悸。5月24日傍晚5点15分,她和家人一起坐在院子里吃饭,忽然被飞来的一颗钢珠砸到玻璃上的声音吓到,当时一岁半的孙女就坐在附近。周围不少居民反映都遇到过类似情况。
  
  正吃着饭,一颗钢珠砸到窗玻璃
  
  5月24日傍晚5点15分,余女士一家正在院子里吃饭,忽然玻璃发出声响。“我赶紧起身去看,窗户玻璃上留下了一个印子,跑出门却没看到人影。后来家人在地上找到了一个比黄豆还大的钢珠。”被钢珠砸中的玻璃窗离一家人吃饭的地方不过两米的距离,一想到当时仅一岁半的孙女也坐在桌子旁,余女士感到很后怕。
  
  记者看到,余女士家的院子前面有一栋矮房,余女士表示当天的弹珠是从矮房房顶上穿过来的。“我觉得应该是在对面哪个楼的楼上打过来的,因为距离太远所以没有将玻璃打碎。”
  
  “我们家中都被这样的钢珠打过玻璃,有的已经碎了,有的只是留下了印痕。”不少邻居表示,自家的窗户被钢珠砸坏过,并拿出了十余颗大小不一的钢珠,“都是在自家房子边捡到的。”
  
  钢珠疑似玩具枪或弹弓的“子弹”
  
  居民提供的弹珠分为三种大小。“我们家的窗户是一个月前被弹珠砸碎了,我现在换了新的玻璃窗。”在安置房18栋附近,居民反映被砸的一般都是2-4层,“我们家被砸过两次,一次是在傍晚,一次是在凌晨。”一位老人说。
  
  由于没有抓到发射钢珠的人,住在安置区的人每天都很害怕。随后,记者来到了金钩山村村部,一位颜姓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情况已有居民反映过。
  
  记者拿出了余女士提供的三种大小的钢珠。该工作人员看完后表示,这应该是属于路旁售卖的玩具枪或弹弓的“子弹”,“我们今天晚上正准备去该安置区进行挨家挨户的走访调查。如果家中有十多岁、可能购买这类玩具枪、弹弓的孩子,我们会跟家长做工作。此外,还会张贴告示,做好提醒。”
  
  同时,该名工作人员表示,玩弹弓如果造成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婕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27/11336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