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舞动快乐 舞动梦想”广场舞决赛激情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8 17: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场舞决赛开场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宣布决赛开始

参赛队伍

下东街道办事处代表队表演《舞动中国》

枣市镇政府代表队表演《中国美》

农医办代表队表演《小苹果》

特邀节目《雨中的舞动》

  红网茶陵站5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吴清远)5月27日上午“舞动快乐 舞动梦想”广场舞决赛在犀城广场举行,10支赛队、两个邀请队伍将现场激情一再燃烧。
  
  《舞动中国》、《西域欢歌》、《小苹果》等不同风格的广场舞节奏欢快,动作整齐,服装华美,队型新异。“这个好看。”观众争先拍照,不断叫好。特邀节目《雨中的舞动》将比赛掀致欢乐的高潮并划上圆满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农医办队获一等奖,奖金5000元;三角坪舞区、云峰舞区获二等奖,奖金3000元;秩堂政府、严塘居委会、下东街道办事处、炎帝世纪星城获三等奖,奖金2000元;桃江社区、舲舫洮水村业余队、文体活动中心获优秀团队奖,奖金1000元。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茶陵县委、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广新局主办,包含广场舞和青少年(儿童)舞蹈比赛,分别进行海选、复赛、决赛。大赛给舞蹈爱好者搭建一个平台,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和青少年舞蹈艺术事业蓬勃发展,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展示茶陵人民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宣布广场舞决赛开始,副县长陈艳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小华、政协副主席费必明等领导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28/1133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