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辣味英雄挑战活动 现场杀气腾腾

来源:红网 作者:郝海波 冯钧 编辑:何冰 2015-05-31 22: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辣味英雄传,够胆来挑战”让不少长沙市民在吃面比赛中爽辣一把。

(“辣味英雄传,够胆来挑战”让不少长沙市民在吃面比赛中爽辣一把。)

根据三国桥段设计的游戏环节寓教于乐。

(根据三国桥段设计的游戏环节寓教于乐。)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通讯员 郝海波 时刻新闻记者 冯钧)湖南人不怕辣,辣不怕。到底有多不怕辣?用爆椒方便面试试,看能吃多快能吃多少。
  
  今天,由康师傅举办的“辣味英雄传,够胆来挑战”大型路演活动在长沙河西家润多天马广场举行。现场康师傅两款辣系列挑战产品“爆椒系列”和“泡椒系列”方便面让不少长沙市民在连声喊“爽”之后,一下擂台有的找水喝,有的流眼泪,还有的撑了肚子。
  
  挑战赛除了设置常规的答题环节外,吃面比赛让许多市民兴奋不已。不少母亲还带着孩子一起上台参加对抗,一碗方便面要求在一分钟内看谁吃得多,而辣系列的方便面辣度也还需要一些耐受能力,因此要完任务有一些小难度。不过从现场市民表现来看,虽然有些辣,但是大多数人在比赛过程中还能保持淡定,大口大口地吃面。看着台上选手全然不顾的吃相,台下笑成一片,“加油”的口号此起彼伏。
  
  为了配合路演气氛,主办方将三国的桥段设计成有趣的游戏。“草船借箭”、“击鼓鸣金”、“木牛流马”等趣味游线让现场的比拼更显杀气腾腾,三国英雄人物古装表演烘托出吃辣不怕辣的气概。康师傅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是康师傅辣系列大型路演的落幕活动,现场三国桥段都进行了详尽的历史背景说明,“希望用辣这一湖南流行的饮食文化连接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的消费者,让他们在趣味活动中了解和学习中国最优秀的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郝海波 冯钧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31/11322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