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会见“港洽周”重要客商(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飞越 2015-06-02 19: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会见瑞士Renew Biocare公司总裁汉斯·杜特乐[左]。)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会见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明敏[左]。)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会见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田文果[左]。)

  红网香港6月2日讯(特派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香港分别会见前来参加“港洽周”的瑞士Renew Biocare公司总裁汉斯·杜特乐、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明敏、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田文果等重要客商。
  
  瑞士Renew Biocare集团是一个拥有以种植牙体与高精密齿科重建与修复的研发制造为核心基础的企业。在本次“港洽周”大健康产业对接会上,该企业将与湖南海凭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签订4.0口腔医疗器械个性化3D雕刻制造项目。该项目将以先进的技术带动湖南口腔传统转型,通过个性化3D雕刻制造技术运用,建立起种植牙技术、口腔义牙高端加工、高端口腔医疗服务等商业生态圈,助推湖南医疗器械高端特色产业集群发展。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成立于1954年,拥有3000多家会员企业,是一个具有相当规模的爱国爱港工商社团。其会员来自60多个行业,大部份从事进出口贸易或与工商业有密切关系的专业人士。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明敏也是香港著名民歌歌手,有“爱国歌手”之称。他还是一位出色的社会活动家,他借助自己的名望,为推动中港两地青年的交流,促进香港的平稳过度,做了大量有意的社会工作。
  
  中兴通讯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港洽周”湖南跨境电商产业园暨长沙保税直销中心招商推介会上,湖南省商务厅、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中兴通讯集团、嘉德集团签订了四方合作协议,共同建造“湖南跨境电商产业园”、“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和“跨境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并将此打造成湖南开放型经济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平台。
  
  会见中,何报翔向客商们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客商们能进一步走进湖南,了解湖南,投资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02/1131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