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调研桑植双门岛大桥、洪家关美丽乡村集镇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周芬 2015-06-04 17: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调研桑植双门岛大桥、洪家关美丽乡村集镇建设等情况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左)调研桑植双门岛大桥建设情况

许显辉调研桑植双门岛大桥、洪家关美丽乡村集镇建设等情况

调研洪家关美丽乡村集镇建设

许显辉调研桑植双门岛大桥、洪家关美丽乡村集镇建设等情况

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已初步建成

  红网张家界站6月4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6月4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桑植县,就桑植双门岛大桥、洪家关美丽乡村集镇建设及贺龙元帅诞辰120周年活动布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刘桦参加调研。
  
  许显辉一行首先来到桑植双门岛大桥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双门岛大桥隶属的省道S907(原S305),是目前张家界市通往龙山县及湖北、重庆、四川等地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双门岛大桥项目全长980米,项目含澧水一桥和澧水二桥两座大桥,大桥桥宽为9米,项目概算为5661万元。自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累计完成投资2163万元,澧水一桥和澧水二桥共36根桩基,目前累计完成桩基20根。但项目目前存在施工难度增加、资金不足以及施工材料不能及时供应等困难。调研中,许显辉指出,针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支持该项目建设,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项目建设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根据时间节点,科学组织,加快进度,确保整个项目有序推进。
  
  随后,许显辉一行实地调研了洪家关美丽乡村集镇建设情况。洪家关“美丽乡村、精准扶贫”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基础产业、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红色纪念工程、机制体制创新等5大类30多个子项目。截至目前,所有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目前项目进展如何?是如何规划后续发展?”在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项目现场,当得知项目预计8月全面完成时,许显辉给予肯定并嘱咐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注意后续建设,要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的招商引资,真正实现“围绕旅游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旅融合发展”这一目标。调研中,许显辉还说,洪家关“美丽乡村、精准扶贫”建设,是省财政厅、市、县领导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到2016年3月22日纪念贺龙元帅诞辰120周年的红色纪念工程,也是统筹区域发展,建设全面小康,实行精准扶贫的民心、民生与实事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许显辉一行还听取了贺龙元帅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情况。2016年3月22日,是贺龙元帅诞辰120周年的日子。完成了《贺龙元帅陈列内容方案》的编写和评审工作以及形式设计;征集了重要文物文献资料;对贺龙故居和贺龙桥进行了维修;下一步将对陈列布展进行提质改造......目前,贺龙元帅诞辰120周年活动布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当日,许显辉一行还来到贺龙纪念馆,在贺龙铜像前深深三鞠躬,并献上花篮,深切缅怀贺龙元帅。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04/11306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