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名90后寻刺激开房吸毒 主犯被依法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陈磊 编辑:王津 2015-06-08 11: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8日讯(通讯员 陈磊)株洲四名“90”后男女为寻求刺激,购买毒品,并在宾馆内吸食。6月8日,湖南省株洲县公安局以何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移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5年3月16日晚上23时许,何某叫来同学李某(女)、黄某、刘某(女)一起到株洲县城玩,四人均是1992年出生,平常都喜欢追求刺激的生活,几个人商量玩什么比较刺激,其中何某提出搞点毒品试试,何某说自己曾经吸食过毒品,这个东西很刺激。

  于是何某在株洲县城某宾馆开好房间,将李某(女)、黄某、刘某(女)安排在房间内,自己驾车去株洲市购买了3克冰毒和5粒麻古,然后将这些毒品带到房间,供自己和李某(女)、黄某、刘某(女)吸食,四人吸食完毒品后又睡在一个房间。2015年3月21日,何某又在株洲县城某宾馆开房,买来冰毒和麻古,叫来李某(女)一起吸食。
  
  经鉴定:何某、李某(女)、黄某、刘某(女)的甲基苯丙胺尿检均呈阳性。李某(女)、黄某、刘某(女)均被株洲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陈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08/11295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