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府中学高考考点附近飘异味 街道及时除垃圾

来源:红网 作者:成婧 编辑:王娉娉 2015-06-08 08: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lih150688.JPG

6月7日,湘府中学附近垃圾池内的生活垃圾已被清理干净。图/潇湘晨报记者 柏清

  相关链接:湘府中学附近垃圾堆积如山 多次协调未解决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成婧 实习生 刘祎)6月7日上午7点半,在湘府中学高考考点门口,考生及送考家长隐隐闻到一阵异味。随后,有人发现在校门口对面,有一个四五十平方米的露天垃圾池。

  负责该垃圾池清运工作的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办副主任皮文奎介绍,因为湘府中学地处市郊,附近多村民屋舍,暂时还没有修建公共垃圾站,而是以简易的垃圾池替代。

  这个垃圾池是供附近居民倾倒垃圾用的,每天下午6点会有专门的垃圾运输车将垃圾运走,但前一天下午运完垃圾后,晚上有垃圾车偷偷将垃圾倾倒到池子里。

  随即,街道工作人员买来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对垃圾进行了紧急处理。皮文奎表示,晚上会派人彻夜守点,禁止再有偷倒垃圾的事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成婧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08/11297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