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吉湘林被评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09 15: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6月9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近日,从衡阳市公安局获悉,雁峰区广场派出所英雄民警吉湘林同志,继荣获湖南省“先进工作者”、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后,又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去年11月13日,吉湘林为保护200多户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面对熊熊烈火义无反顾挺身而出,被烧成重伤生命垂危,经医院全力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他的事迹感动了整个衡阳乃至湖南、全国。人民网、新华网、《光明日报》、《人民公安报》、《湖南日报》等100多家媒体对他的英雄事迹进行了重磅报道,省、市、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医院看望,并号召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居民群众向英雄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09/1129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