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MERS影响 株洲赴韩游遇冷航班暂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锐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2015-06-10 09: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10日讯(株洲日报见习记者 胡锐)受MERS疫情影响,各地赴韩旅游热情大减。6月5日,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本地赴韩旅游的人数大减,有旅行社已暂停飞韩航班。
  
  “往年这个时候,提前报名去韩国的已很多了,但现在来咨询的都很少。”湖南旅游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7、8月是旅游旺季,以往每月去韩国的有约200人,而因签证、出票等需时间,很多人都会在6月报名。
  
  “我们正在和客户协商退订酒店和机票的事宜。”株洲另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部分已订好酒店和机票的赴韩游客,现提出取消行程,还有部分顾客则要求更改旅游目的地。
  
  昨日,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发现,自韩国爆发MERS疫情来,去这些旅行社咨询、报名去韩旅游的人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而湖南旅游国际旅行社早在6月1日就已暂停赴韩航班。
  
  据悉,目前官方尚未明确规定公民不能去韩旅游。不过在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的“出行提示”上,已挂上了有关“中东呼吸综合征相关知识问答”,为中国游客普及该疾病预防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胡锐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0/1128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