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6-11 10: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6月11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6月10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会议对《湘潭市关于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政策若干规定(试行)》(审议稿),《湘潭市派驻市属企业财政监督员管理办法(暂行)》(审议稿)进行了审议,并听取了关于举办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湘潭市领导杨广、苏健全、杨真平、陈小山,市政府秘书长杨英杰等出席。
  
  为进一步推动对外开放,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效益,湘潭结合实际,整合梳理了招商引资有关优惠政策,起草了《湘潭市关于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政策若干规定(试行)》(审议稿),从科学产业布局、鼓励招优引强、优化招商环境、政策服务扶持等方面对湘潭市招商引资政策及流程等进行了明确。其中,产业布局方面主要突出了全市重点发展的产业类别,包括新型工业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等。并对全市各大园区重点发展的产业进行了明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湘潭市关于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政策若干规定(试行)》(审议稿)。会议要求,对相关内容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同时根据湘潭市产业发展规划,加大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的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招商环境,强化政策扶持,切实提升招商引资质量,促进湘潭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举办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今年6月28日至30日,由全国红办、省旅游局、省外侨办、省韶山管理局和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将在韶山举行,活动内容包括启动仪式,毛泽东故乡至列宁故乡红色自驾游线路开通;中俄红色旅游推介洽谈暨双方业界代表交流等。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规格高,规模大,意义深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调度,做好服务,在国家旅游局和省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活动筹备,抓好抓细安全保卫,交通组织,外宾接待等方面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举行。
  
  会议还审议了《湘潭市派驻市属企业财政监督员管理办法(暂行)》(审议稿)。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1/1128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