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张文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编辑:王娉娉 2015-06-11 08: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0日讯(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罗云峰)今天上午,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亚洲开发银行(简称“亚行”)副行长张文才一行。

  张剑飞对张文才一行专程来湘参加“湖湘财政论坛——2015PPP国际论坛”表示欢迎。他说,湖南正在大力推行PPP模式,希望亚行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合作推广运用PPP模式。

  张文才介绍了亚行在PPP项目的成功实践。他说,亚行愿意与湖南共享PPP模式运用经验,并提供相关咨询及技术支持,希望有机会参与合作PPP项目。

  目前,我省已建和在建的亚行贷(赠)款项目19个,协议贷(赠)款约11.7亿美元,利用亚行贷款总额占全省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的三分之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