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4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周芬 2015-06-12 17: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6月12日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4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程,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湖南省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湖南省2014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4年省级决算、关于2014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湖南省职业教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审议《湖南省无线电管理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条例(修订草案)》、省政府提请审议的《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修订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关于湖南省烟草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2015-2017年湖南省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规划》的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2/1127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