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在京与中国电子、中国中车高层会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朱元杰 刘宇 编辑:王津 2015-06-12 15: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中)在京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芮晓武,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殿国、总裁奚国华分别举行了会谈。)

(湖南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在湖南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红网北京6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元杰 摄影 刘宇 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6月9日至10日,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在京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芮晓武,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殿国、总裁奚国华分别举行了会谈。
  
  在与芮晓武会谈时,黄兰香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近年来对湖南信息化产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长城电脑整机项目落户湖南,她表示,湖南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在湖南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芮晓武说,长城电脑整机项目将落户湖南株洲,并将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生产产品投放市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愿意与湖南省开展联合创新,在提高智能制造水平,促进基于互联网+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推进长株潭“三通四化”等方面支持湖南发展。
  
  在与崔殿国、奚国华会谈时,黄兰香首先对中国中车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诚挚邀请中国中车高层来湖南调研,希望中国中车把株洲的增量做得更大,把优势做得更优,把短板做得更长,希望中国中车将今后的服务总包、物流总部等布局湖南。
  
  崔殿国说,非常感谢湖南省及株洲市对中国中车的支持,双方在共同发展中形成了深厚的感情,中国中车将不遗余力,推动其在株企业发展壮大。奚国华总裁表示,将把中国中车“十三五”规划与湖南省、株洲市的产业规划对接,推动实现“2020年2000亿元产业产值”的目标,希望湖南省、株洲市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中车在当地企业的发展,并以此推动株洲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升级。
  
  省经信委及株洲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朱元杰 刘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2/11276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