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在湘西经开区会见战略投资合作客商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6-12 10: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6月12日讯(团结报记者 石琦)6月10日下午,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在湘西经开区会见北京橙天娱乐(国际)集团副董事长王亚圣、中国铁建城建集团总经理倪真一行,并就战略投资合作相关事宜分别开展座谈。湘西州副州长向清平,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以及湘西经开区负责人参加会见。
  
  据悉,北京橙天娱乐(国际)集团主营电视制作、娱乐营销、艺人经纪、互联网云数据、影院建设及运营平台建设,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语电影娱乐集团之一。中铁城建集团是湖南省重点引进的央企,总部设在长沙市,由中国铁建系统内5家大型房建工程公司整合重建而成,是集设计、施工、安装、土地开发于一体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城市综合建设改造运营商。
  
  整个会谈气氛轻松而融洽。王亚圣表示,北京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意向在湘西经开区打造以多功能影院为主,集文化创意、餐饮、原创设计、零售、体验为一体的影城文化休闲娱乐综合体———“橙天地”,并同步推出电商平台“橙果”。近期将派出专业团队来湘西州开展市场摸底调查,做好有关前期工作。他希望,通过实施“橙天地”项目,引入国际化的商业运作模式,把橙天集团全产业链的品牌资源与湘西州文化资源深度融合,促进湘西州文化创意、休闲娱乐业加快发展。倪真表示,今年在湘西经开区启动了PPP示范项目,该PPP项目包括武陵山大道延伸工程、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金融平台建设、棚户区改造、学校建设等14个子项目,总投资达到30亿元,在双方合作推动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较为顺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叶红专对战略投资合作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湘西州地处湘鄂渝黔四省市交界处、武陵山区中心腹地,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自然生态和原生态文化是湘西州最好的资源、最大的优势和最宝贵的财富。随着高速公路、快速铁路、航空等交通运输网络的加快完善,湘西州基础设施瓶颈将彻底破解,发展后劲明显增强。当前湘西州已进入建州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全州上下按照州委“542”发展思路,深入开展“三年”活动,突出抓好“四项”重要工作,努力实现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到建州60周年时城乡面貌有历史性变化。他指出,今年是项目推进加速年,我州正在加快实施一批影响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工程,特别是300个州庆献礼项目将在三年内完成投资1500亿元以上,州府吉首是州庆重点投资地区。湘西州已成为国内外战略投资者关注的热土,一大批战略投资合作项目正在落地实施。他强调,“橙天地”项目与州府新城的发展定位高度契合,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湘西经开区要与橙天集团加强对接,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尽早开工建设。PPP项目建设模式是国家财政部主推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新型合作模式,湘西经开区PPP战略合作项目的实施对我州创新投融资方式具有重要意义,湘西经开区要与中铁城建集团开展务实合作,认真抓好PPP示范项目建设,将其做成全州的标杆式工程,为其他县市PPP项目推进作出示范。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2/1127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