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关工委召开城乡扶贫助学现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周芬 2015-06-12 09: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6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刘甜)6月11日,汉寿县关工委召开城乡扶贫助学现场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副主任李绍南出席。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军山铺镇扶贫助学暨爱心募捐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捐款30多万元,资助了92名中小学生,其中长期结对34名,短期帮扶55名,个案救助3名。
  
  近几年,县关工委扎实推进长期结对、短期帮扶、个案救助“三位一体”帮扶。去年来,县关工委组织开展扶贫助学活动30余次,扶贫1200余人次,募集爱心资金800余万元。
  
  李绍南指出,县关工委要适应新的形势,真正使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到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县关工委工作,为他们发挥优势和作用搭建平台,进一步拓宽扶贫范围,巩固提升扶贫助学成果,努力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2/11279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