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男子疯狂盗窃电缆10余次 联系的士托运被的哥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王津 2015-06-12 09: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12日讯(通讯员 唐双明)张某等人流窜至郴州桂阳、永兴等地疯狂盗窃电缆10余次。后被所搭乘的士的司机怀疑并举报,警民合作下,迅速地将犯罪分子缉拿归案。6月12日,张某等人因盗窃罪被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5年3月,永兴县城市道路两旁电缆多次被盗。永兴县迅速勘察现场,调取有关证据。鉴于被盗金额较大,决定立案侦查。4月3日,永兴县公安局接到一的士司机封某的电话,称4月1日凌晨有三人拿了一些电缆搭乘其的士,感觉有些不正常,怀疑系盗窃而来的赃物。由于缺乏证据,公安机关决定不惊动窃贼,令封某耐心等待窃贼的电话,等窃贼再次联系托运,再行商量抓捕事宜。4月20日,封某果然再次接到张某等人的电话,再次雇请托运。封某立即向永兴县公安局报告,公安民警与封某商量抓捕细节,并制定详细行动方案,于4月21日凌晨将正在作案的张某等人一举抓获。
  
  经审讯,张某等人对其在多地盗窃电缆事实供认不讳,此案告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2/1127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