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首个“五彩社区”开建 今年计划建19个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 肖莎 卢常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2015-06-15 08: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15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张洁 通讯员 肖莎 卢常)近日,醴陵首个“五彩社区”在西山街道办事处财源塔社区开始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60万元,预计6月26日前可全面完成。
  
  按照统一规划、因地制宜和服务亲民等原则,财源塔社区将对原有的办公用房重新布局,该社区办公楼总面积720平方米,按照“一社区、一特色”的要求,墙面、机构挂牌、社区标识和服务窗口都将接受改建;社区还将重点改造老年活动中心,并配备图书阅览室、娱乐室、休息室和厨房等功能区域。
  
  今年,醴陵市计划建设19个五彩社区,其中新建7个,改建12个,所有社区建设任务都将在年底完成。首批改建的有6个社区,预计7月1日前可全部竣工,届时,“五彩社区”将以统一的外在形象展示在市民面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 肖莎 卢常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5/11272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