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向非项目零补偿存量违法建设亮剑

来源:红网 作者:谢祚强 戴立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6-16 16: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16日讯(邵阳日报 谢祚强 戴立)6月12日下午,邵阳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办控违办组织力量,对西湖社区张某违法搭建的砖木结构建筑物进行了依法拆除。该处违建属非项目零补偿存量违法建设,通过该办分管领导与控违队员多次对违建户主做思想工作,该户主张某认识到了自己乱搭乱建的严重后果,最终同意拆除其违法建设,面积约80平方米。
  
  今年来,北塔区率先向非项目零补偿存量违法建设这颗“毒瘤”亮剑,确定非项目零补偿存量违法建设拆除任务。截至5月,案查处违法建设68处;开展日常巡查1300余次,控制、拆除新增违法建设2500平方米;开展大型强拆行动28次,区乡联动或区单独开展拆违行动103次,拆除存量违法建设29456平方米,其中非项目零补偿存量违法建设6519平方米,在全市三区控违拆违工作分月考评中,2个月获得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谢祚强 戴立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6/11265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