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主持召开第八次州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6-16 14: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6月16日讯(团结报记者 石琦)6月14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召开第八次州委常委会议,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全州践行“三严三实”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方案及宣讲人选名单,听取全州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情况汇报。在家州委常委、有关州领导和州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红专指出,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始终把统战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在当前新形势下,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夯实基础。他强调,要借助统战部门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媒体中的代表性人士的积极作用,凝聚发展正能量,不断开创党的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叶红专指出,要认真组织好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受到教育、汲取正能量,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叶红专指出,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取得了预期效果,促进了州委、州政府重要工作落实和干部队伍作风转变,形成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他要求,下步要结合工作实际,修改完善《全州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及其实施方案,把考核指标进一步量化、细化、具体化,加强考核结果运用,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
  
  叶红专对湘西州过来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根据中央、省委、州委相关要求,广泛征求多方面意见,积极稳妥推进全州深化改革工作。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统筹安排的年度改革事项;要创新推进中央、省委总体部署的重要改革事项;要积极探索符合中央、省委改革方向的自主改革事项,力争创新突破,形成湘西特色。
  
  叶红专指出,近年来,湘西州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全国、全省比,还存在较大差距,贫困落后仍是我州最大的州情实际。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同步小康为统揽,着力在补齐短板、示范创建、监测调度、表彰激励等方面下工夫,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6/1126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