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飞调度石鼓区道路两厢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石鼓分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9 10: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文恋)6月18日,衡阳市委副厅级干部王雄飞调度石鼓区道路两厢提质改造工作,充分肯定石鼓区所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快进度。区领导高鸿升、宁华梁等参加。
  
  王雄飞一行先后走访了湘江北路岂凡艺校、解放路6号房屋测绘中心及解放路工商银行,现场查看了管网设施、大型户外广告拆除、空调移位及施工情况,并来到指挥部办公室现场办公,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雄飞指出,石鼓区道路两厢提质改造难度大,前期工作扎实,动工早,效果好,来势好,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跟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解决好相关细节问题,尽快拿出两条道路的改造施工设计方案,加快工程进度。
  
  截至目前,石鼓区逐路、逐楼栋、逐户核实了工程量,编制了工程量清单、项目推进计划和工程预算;对接市级相关部门,对提质改造的相关细节及个案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建议;6月1日开始,全面启动了墙面清洗、户外广告拆除和违章搭建的拆违等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石鼓分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9/1125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