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雄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9 08: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红网嘉禾站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罗飞雄)6月17日,嘉禾县安监局、公安局、质监局、城管局等20余家单位在县城人流密集的人民路集中开展第十四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5年6月是第14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当天的活动采用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科普知识图片、安全宣教手册等宣传方式,向群众讲解政策法规、安全技术、安全防护、职业卫生、应急救援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使全社会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当天,共展出展板5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解答群众政策法规咨询和安全知识讲解300余人次,重点向广大市民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加强安全生产的重大举措,同时也剖析了一些重大事故案例,以此强化“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生产意识,引导和启发市民群众重视生命价值,在全县营造一个浓厚的人人“关爰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舆论氛围,宣传效果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雄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9/1125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