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与重点领域企业负责人谈心对话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朱德华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6-20 11: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 通讯员 朱德华)昨日,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与来自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矿山和危化运输领域的12名企业法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谈心对话。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严格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制,着力推进企业安全发展。
  
  目前,全市有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4284家、煤矿11家、各类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317家、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1360家、危货运输企业69家、危货运输车辆2163辆,安全生产压力不可小视,安全监管责任重大。谈心对话会上,企业法人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测试,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中央、省市安全生产有关规定,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做法,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探讨,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张迎春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半点马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安全生产“十大工程”建设、“九打九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五级五覆盖”、“五落实五到位”等要求,将安全生产责任融入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生产必须保证安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朱德华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