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梅敏亚来安化县调研政协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邱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20 08: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邱金)6月18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梅敏亚来安化县调研县委、县政协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转发<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规定(试行)>的通知》和《中共益阳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落实情况。
  
  会上,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县政协主席李太源分别介绍了县委、县政协关于落实文件的工作情况。自文件出台以来,安化县委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积极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构建“县委更加重视,政府更加支持,政协更加主动,部门更加配合,社会广泛认同”的工作格局。县政协始终把坚持围绕核心、服务大局作为履职主基调,积极探索政协工作新思路和新举措,不断增强履行职能的实效。深入加强学习研讨,凝聚履职共识、不断推进“三化”进程,提升履职实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水平。
  
  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梅敏亚在会上对安化县县委、县政协落实文件精神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她指出,安化政协在工作上体现了“新”字、在方式上体现了“活”字、在效果上突出了“实”字。她表示,党委要重视政协工作,为政协履职打造“有位”的制度环境、围绕大局,为政协履职打造“有为”的工作环境、强化保障,为政协履职打造“有威”的载体环境。并希望政协委员们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增强履职献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委员要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真正做到群众盼什么、政协干什么。
  
  安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雄彬、县政协副主席刘化、蒋毅华、王运明参加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邱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0/1125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