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泰人寿推百万防癌险 65岁保费“有条件”全额返还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蔡密密 编辑:王娉娉 2015-06-23 18: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蔡密密)癌症正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杀手”。一旦不幸罹患癌症,高昂的治疗费用将让不少个人和家庭,陷入“生命无法承受之重”。今天,华泰人寿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首款防癌产品“百万康爱防癌保障计划”。该产品最高保额100万元,若被保险人年满65岁且尚未发生癌症理赔,保险公司将全额返还其已缴纳保费,同时将继续承担终身防癌保障责任。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发表的《全球癌症报告2014》显示,全球癌症病例呈现迅猛增长态势,其中,中国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数的绝对数值均居世界首位。我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约312万人,因癌症死亡约270万人,这相当于每分钟就有6人被确诊为癌症。癌症已成为目前中国死亡率最高的重大疾病。
  
  现代医学统计表明,癌症可以发生于任何年龄阶段,但大多数癌症的发病率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增高。与此同时,由于城市化、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人口老龄化,特别是65岁以上人口数量明显增长,中国的肿瘤患者人数在不断增加。
  
  根据“百万康爱防癌计划”规定,若被保险人年满65周岁且未发生癌症理赔,保险公司将返还已交保险费,同时还将继续承担终身防癌保障责任。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如确诊首次患上的癌症,保险公司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癌症保险金;对于在保险期间内确诊首次患上的特定癌症,除了给付癌症保险金外,还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50%额外给付特定癌症保险金。
  
  以客户华女士为例,今年30岁,为预防癌症不测,她购买了华泰人寿的“百万康爱防癌计划”,基本保险金额30万,10年交费,年交保费9717元。根据规定,华女士可以终身获得癌症保险金30万元、特定癌症保险金额外15万元等保障;年满65周岁且未发生癌症理赔,将可获得返还的所交保费97170元,并继续享有癌症保障直至终身。
  
  据华泰人寿工作人员介绍,上述特定癌症包括男性的肺癌、肝癌、前列腺癌,女性的肺癌、乳腺癌和宫颈癌。根据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披露,这些癌症都处于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蔡密密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3/11245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