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检察院与食药监联手开展举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华伟 刘丽华 编辑:王津 2015-06-23 14: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区检察院携手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开展举报宣传

(荷塘区检察院携手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开展举报宣传)

检察官耐心答复群众咨询、举报

(检察官耐心答复群众咨询、举报)

  红网株洲6月23日讯(通讯员 尹华伟 刘丽华)6月23日至27日,是全国第十七个“举报宣传周”。23日上午,株洲荷塘区检察院正式启动该活动,联合区食品药品监督监理部门在红旗广场设点开展举报宣传,现场受理群众咨询和举报,共同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了解、咨询,半天时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现场受理并答复群众咨询30余人次。荷塘区检察院这种贴近民生、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举报宣传方式获得了来访群众的普遍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尹华伟 刘丽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3/11246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