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力争在2020年前建成新材料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2015-06-23 10: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23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李翔)6月22日晚,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新材)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株洲县人民政府已于日前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加强战略合作,力争在2020年前将新材料产业园建成。
  
  据悉,新材料产业园位于株洲县南洲新区,占地面积350亩。株洲县政府将加快南洲新区产业园片区开发,并将通过招商引资完善园区周边的基础设施,加快相关配套产业项目落户产业园。
  
  时代新材负责产业园内的主要项目建设。经双方协商,先期入园项目有高性能聚酰亚胺薄膜、芳纶材料、高端绝缘材料和树脂产业提质扩能等。
  
  公告中称,时代新材将在2020年前完成不低于10亿元的总投资,项目达产后将实现50亿元以上的年产值,预计年上缴税收2亿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3/1124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