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三立电视台聚焦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24 09: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6月19日至22日,应张家界中世国旅邀请,台湾三立电视台摄制组一行7人对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重点进行了取景拍摄。
  
  在为期4天的拍摄期间,摄制组先后深入武陵源核心景区袁家界、杨家界、金鞭溪、黄石寨、十里画廊、黄龙洞等精华景区及市区一些相关景区进行了取景,并拍摄了张家界三下锅、土家腊肉等特色美食及端午节的农家习俗等。特别是在黄石寨和袁家界景区景区拍摄外景时,雾锁群峰,时隐时现,时浮时沉,蔚为壮观,让摄制组一行连声称赞:“张家界!绝美!”在取景过程中,摄制组还对各地游客进行了随机现场采访,记录大家对张家界的印象。
  
  据介绍,本次拍摄后将制作成宣传片后在今年8月份台湾电视品牌栏目《爱玩客》播出。该栏目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把张家界美丽神奇的自然风光带给台湾民众,让更多的同胞来湖南旅游观光。
  
  今年,张家界继续加大台湾市场的拓展力度,先后邀请了近十批次台湾重点媒体、组团社到张家界采风考察。其中,1月份一次性就有43人的媒体、旅行商考察团对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进行产品考察。今年3月份,张家界还成功举办了海峡两岸自行车赛,近千名台湾选手参赛,一度在台湾掀起了“张家界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4/11244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