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发展项目对接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艳华 2015-06-24 07: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3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蒋哲 张曲)今天上午,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50多家省内企业举办发展项目对接会,推动湘企参与长江经济带建设、加速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副省长张剑飞、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袁兴永等出席会议。

  此次项目对接会,旨在进一步完善进出口银行与省内企业的合作机制,加大双方在项目合作、信用建设、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建设,加深银企相互了解、拓展多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和“一带一路”战略在湖南落地生根。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还与湖南建工集团、中联重科等4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湘企在更高层次和更广范围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金融服务。

  据介绍,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湖南地区的信用总量已达549亿元,累计信贷支持我省外向型经济业务达878亿元;截至2015年5月,支持“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项目审批金额123亿元、发放贷款56亿元;先后与三一集团、华菱集团、岳阳林纸等一批进出口企业开展了业务合作,以政策性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湖南省重点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