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组团到湘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何冰 2015-06-25 21: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与考察团一行座谈交流。

(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与考察团一行座谈交流。)

黄兰香真诚地欢迎大家经常来湖南走一走、看一看。

(黄兰香真诚地欢迎大家经常来湖南走一走、看一看。)

考察团成员为湖南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考察团成员为湖南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在长沙会见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潇湘行考察团一行。黄兰香真诚地欢迎大家经常来湖南走一走、看一看,来湖南投资合作,湖南一定竭诚为大家来湘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诞生于2012年3月2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与清华大学合作,在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的基础上建设而成,是清华大学第十七个学院。学院以“培养金融领袖,引领金融实践,贡献民族复兴,促进世界和谐”为使命,遵循国际最先进的金融学科和商学院高等教育模式办学,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金融高等教育平台和金融学术、政策研究平台。
  
  黄兰香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湖南省情。目前,湖南正处于历史上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也是机遇最多、优势最为明显、投资发展潜力最大的战略机遇期。近年来湖南开发招商项目逐年增加,重大项目建设投入不断加大。2015年,湖南共开发招商项目531个,项目建设投资金额10849亿元,项目主要涉及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园区建设四大类。
  
  “欢迎大家多来湖南走一走,帮助湖南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黄兰香希望考察团一行能多来湖南考察、投资,为湖南的发展出谋划策。
  
  考察团团长、加华伟业董事长宋向前代表考察团发言。他表示,加华正在与湖南省多家优秀企业进行接触,希望将来可以与家乡企业开展更多的合作,帮助更多家乡企业上市成功,发展壮大湖南经济。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将前往中联重科、加加食品、蓝思科技等企业参观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5/11238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