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购毒被抓后拒认罪 铁证前当庭认罪

来源:红网 作者:齐丹丹 编辑:王津 2015-06-26 16: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6月26日讯(通讯员 齐丹丹)明明是自己购买的毒品,却一口咬定是别人指使自己去拿且不知所拿物品为毒品。6月26日,由湖南嘉禾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攘某某非法持有毒品一案开庭,经过公诉人员的不断举证完善证据链,攘某某最终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当庭表示服判。
  
  3月6日,犯罪嫌疑人攘某某通过电话联系李某购买海洛因,通过邮储银行两次将购买海洛因的钱款打入李某妻子账户中,李某将攘某某所购买的毒品通过出租车托运交给攘某某,当晚22时许,攘某某在某公交车停靠点接收毒品时被当场抓获,从其身上查获用塑料袋分装的两包粉末状固体。经检验,该两包白色粉末状固体均检验出海洛因成分,净重23.9619克。
  
  庭审中,攘某某一直声称自己是受人所托前往公交站台拿东西,但是公诉机关对其事前如何联系、如何付款、如何交易进行一一举证后,攘某某在被告人陈述环节终于认罪,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根据案件事实及庭审情况,攘某某被当庭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来源:红网

作者:齐丹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6/1123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