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华五道口走进湖南 EMBA对话湖南经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王娉娉 2015-06-26 08: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5日讯(记者 周月桂)6月23日至26日,“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潇湘行”考察团来湘考察。省商务厅今天在长沙举行考察团对话湖南经济交流论坛,副省长黄兰香出席。

  考察团成员包括加华伟业董事长宋向前、洋河股份董事长杨廷栋、壹人壹本董事长杜国楹、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华、五道口金融学院教授胡蓉等,各位工商界精英参观考察了中联重科、加加食品、蓝思科技、芒果传媒、快乐购等。

  据介绍,加华伟业主要合伙人均为湖南人,加华伟业旗下基金在湖南成功投资了加加食品、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目前加华伟业正在与湖南省多家优秀企业进行接触,希望将来可以与家乡企业开展更多的合作,帮助更多家乡企业上市。

  黄兰香说, 湖南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期,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湘考察期间多进行一些案例分析,为湖南的发展把脉献策,也期待各位企业家多来湖南走走看看,来湖南投资合作,共同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