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贷款不成莽汉持枪冲进信用社 恐吓工作人员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李书盈 编辑:周芬 2015-06-29 14: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书盈)刘某因贷款不成,遂持枪寻为其办理贷款的工作人员张某,未果,怒而朝天开枪。之后刘某又多次向张某发送恐吓短信。6月29日,株洲县公安机关以刘某涉嫌寻衅滋事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4月24日9时许,刘某来到信用社张某办公室要求给其贷款。张某因刘某不符合贷款条件不同意给其贷款,并告知刘某不符合贷款的原因。在贷款未得到批准后,刘某来到家中,持一支乌铳到信用社营业厅,向柜台工作人员询问张某的去向。在得知张某已离开后,刘某持乌铳走到信用社门口马路边朝天开了一枪,并迅速逃离现场。事后刘某向张某手机发送多条恐吓短信。5月15日,公安机关将刘某抓获归案。
  
  6月29日,株洲县公安局以刘某涉嫌寻衅滋事罪移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审查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书盈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9/11228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