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举办首届青年论坛 11名优秀青年展开演讲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29 10: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委书记彭正刚走上演讲台作点评  

  选手们精彩的论述  

  论坛演讲现场,不时博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论坛现场

  红网龙山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张军)6月26日,由龙山县委组织部主办、共青团龙山县委承办的龙山县首届青年论坛在龙山会议中心举行。
  
  在建党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龙山县从全县各条战线选拔出11名优秀青年代表,围绕龙山在新常态、新机遇面前如何实现新发展、新突破、新作为的主题而论道谋策,各抒己见,进行了一场独到、新颖的论坛演讲。
  
  龙山县领导彭正刚、贺代贵、王京海、石红梅、符家波应邀出席论坛。
  
  “龙山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建议打好加减乘除组合拳,从根本上解决钱从那儿来的问题,助力投融资体制改革。”
  
  按照论坛规则,每位选手上台演讲时间仅15分钟,来自龙山县委党校的郑平是龙山一位高学历引进人才,作为一号选手,一上台,他便开门见山地抛出了自己的观点。
  
  “朋友们,我演讲的主题是《追寻元帅足迹,助推红色发展》……”
  
  作为论坛中的女选手,7号选手欧阳敏是一位选调生,现在龙山县享有武陵山中“遵义城”美誉的茨岩塘镇上班,喜欢看书、摄影的她就龙山红色旅游发展在平时工作中作了的思考,为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论述。
  
  据介绍,龙山县举办本次青年论坛,目的是为全县广大青年干部创造一个交流观点的平台,展示自我的舞台,在广大青年干部中形成比学赶超、携手共进的良好风气,对创新青年干部工作思路、探索干部培养选拔新模式进行有益尝试,为全县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汇集八方智慧、凝聚信心力量。
  
  论坛现场,围绕全县重大发展和战略、重要发展任务、重点建设项目的理论和实践问题,11名选手利用多媒体、理论加实际等方式形象生动地阐述着各自的观点,精辟的论述博得全场各条战线百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以论坛的形式举行这个活动,平台好、方式好……”“越是身处大山,越要志存高远……”
  
  论坛演讲结束后,应邀出席的县领导们不仅充分肯定了活动,而且还纷纷作了精彩的点评。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首届青年论坛,就是为了给怀有梦想和激情的人提供一个舞台,让生命中的乏善可陈、苍白无趣蜕变成绚烂多彩。”点评阶段,县委书记彭正刚显得很激动,干脆从观众席上走到了演讲台上作起了动情的点评。
  
  “人生是一个舞台,我们每个人都是演员,要通过这个舞台,让默默无闻的“老黄牛”彰显魅力,让充满抱负的“千里马”展示雄才,让尘封已久的“金子”发出光彩。从而使聪明才智在这个舞台迸发,使思想观念在这个舞台碰撞,使和谐之风在这个舞台荡漾。”点评中,彭正刚语重心长,看得出,他对在座的年轻干部们寄予厚望。
  
  “此次青年论坛为我们青年人搭建了展示才能的平台,可以感受到县领导对我们青年人成长的关心关爱,看到了他们对人才的重视与渴求。”现场,龙山团县委书记杨甜激动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9/11228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