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喻家坡街道举行纪念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30 14: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喻家坡街道给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奖。解巾英 摄

快板舞《喻家坡追梦》。解巾英 摄

街道的小朋友在表演武术操。解巾英 摄

群众们在聚精会神地观看表演。解巾英 摄

晚会现场。解巾英 摄

  红网望城站6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6月29日晚,望城区喻家坡街道举行纪念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激励全街道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作风,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在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中讲党性、作表率。
  
  会上,喻家坡街道评选了10名“党员之星”。他们分别是:扶贫帮困之星—李剑、带头致富之星—杨正杰、热心公益之星—张炳生、爱护环境之星—张运兰、支持建设之星—张宇峰、援建家乡之星—杨谦、正直无私之星—李惠霞、志愿服务之星—周新国、流动党员之星—胡亦明、爱岗敬业之星—刘治钢。街道还给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小组长”、“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了奖。
  
  去年以来,喻家坡街道坚持抓项目、惠民生、促和谐,保持了经济社会事业加快发展的强劲态势,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城市建设高歌猛进,城市管理全面加强,民生事业和谐共进,获得了“长沙市文明单位”、“长沙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街道”、“长沙市安全生产示范街道”等荣誉。
  
  下一步,街道将以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的成立为契机,按照“以党建为引领,依托经开区建设靓丽新城区”的总体目标,动员广大党员,全力投身到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大提升热潮中来。在推进基层党建方面,将以360网格化工作体系为载体,完善村社区网格内党小组建设的示范点工作;按照区域化党建工作要求,制定实施村(社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量化、细化、个性化目标考核,建立目标明晰的评议考核机制,在经费、纪律、能力、激励等方面加强保障,强力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三化”工程;持续开展作风督查,严肃整治不作为、乱作为现象,推动工作作风持续优化、工作效率不断提升,促进基层党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颁奖大会结束后,街道还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晚会围绕“打造核心区增长极,共筑喻家坡发展梦”主题,一个个自创自编的精彩节目,为老百姓呈现了一场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文化盛宴,现场歌声、掌声、笑声激情回荡。演出通过武术操、二胡独奏、三句半、红歌接龙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表达了喻家坡街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最美望城人的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30/1122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