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入选全国县域网络形象十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登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7-01 10: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7月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登辉)昨日,新华网发布《全国城市与县域网络形象报告(2014)》和2014年度“全国城市与县域网络形象排行榜”获奖榜单。长沙县入选“全国县域网络形象排行榜”十强,排名第九。
  
  今年的网络形象报告从城市与县域基础网络形象、政务网络形象、商务网络形象、社会生活网络形象、舆情网络形象五个方面进行分析,以3050个行政区划单位为样本,综合运用数据挖掘、文本分析、访谈式调研等研究方法,并结合专家意见,全面、客观地评价中国城市及县域的整体网络形象。
  
  此次长沙县荣获全国县域网络形象排名第九的好成绩可以说实至名归。近年来,长沙县把网络问政工作打造为“网上信访局”,创新推动从问政到问计,从虚拟到实名,从线上到线下,陆续为网民办结实事3000多件,仅红网“问政湖南”的书记窗口人气就达到130万,群众满意率保持高位,其回复数量、回复效率、网民满意率均居全省第一。据统计,2014年,长沙县网络问政平台共办理回复网民留言800多条,督办解决难点问题40多件。
  
  此外,长沙县还致力于“五位一体”的新媒体建设:星沙新闻网、网络电视台、政务微博、政务微信、掌上星沙。政务微信、微博平台促进政民互通,把党委政府声音纵深扩散,掌上星沙从应用层面推动宣传,各个平台既可以单独发挥影响,也可以联动宣传,构建了一个立体、多维的宣传格局,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登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01/11221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