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看望慰问老党员送去“七一”节日问候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熊璨 2015-07-03 09: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7月3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实在对不起,早就该来看望您了,但前两天出差去了。向您送上迟到的祝福,祝您节日愉快,身体健康。”7月2日,见到老党员康庆浩,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立即上前握住他的手,连连道歉,并送上祝福。当天,胡伟林率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看望并慰问曾长期工作在政府战线的两名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七一”节日问候。
  
  “您身体还好不?家里人都好吧?”坐在康庆浩家里的沙发上,胡伟林与他亲切聊起了家常。康庆浩曾在多个政府部门任职,为湘潭市的发展付出过不少辛劳。“在经济形势普遍遇冷的情况,湘潭市发展能取得的目前的成绩不容易。我觉得只要继续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湘潭的经济社会肯定还能再上新台阶。”“谢谢您为湘潭所做过的贡献,祝您身体健康。也谢谢您的建议,今后还请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尽管已退休多年,但康庆浩仍然时刻关心着湘潭的发展,胡伟林对此表示十分感谢。
  
  “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离开康庆浩家,胡伟林一行又来到老党员徐泽军家中。徐泽军也曾长期在多个政府部门任职。退休后,她成为了一名环保志愿者,近年来,尽管先后经历过两次手术,但她依然坚持积极参加各类环保志愿活动,心态十分积极乐观。“谢谢您,您有这么好的心态,身体也一定会健康的。”胡伟林详细了解了徐泽军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送上了对她以及家人的诚挚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熊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03/11213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