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刚出狱后重操旧业 持10克毒品贩卖获刑9年

来源:红网 作者:林靖琦 编辑:王津 2015-07-08 10: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8日讯(通讯员 林靖琦)刚出狱后重操旧业,持10克毒品进行贩卖获利700余元。7月8日,湖南省株洲县人民法院对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李某涉嫌贩卖毒品罪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李某犯贩卖毒品罪处有期徒刑9年10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
  
  据查,被告人李某1998年因敲诈勒索被劳动教养1年;2002年因寻衅滋事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2009年因贩卖毒品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2014年1月刑满释放,出狱后,李某无所事事有不想去工作怕吃苦,于是被告人李某找到株洲市一男子以700元的价格进购10粒麻古、5克冰毒用于自己吸食和贩卖。
  
  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期间,被告人李某多次将麻古和冰毒贩卖给吸毒人员,从中获利700余元,从此走上了以贩养吸的不归路。3月25日,被告人李某在驾车通过一个路口时被民警查获。民警当场在其轿车上缴获李某持有的冰毒7.6克。

来源:红网

作者:林靖琦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08/1120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